Monday, November 8, 2010

5.11.2010 她们的第一次

吃了午餐没事做..
(其实有一堆山高的笔记在向我招手)
写些最近发生的趣事...

5.11.2010
被闹钟叫了N次后..
终于醒了..
今天要去上课啊!
今天是小小冰老师的特别讲堂..
迟到就GG了.. (果然还是迟了)


冲凉后..
电话响了..
果然是韩国夏日疯的信息..
当一个人还在考虑某样事情时..
你只要逼一逼他就行了..
这招百试百灵..
(但别把逼人做坏事.. : D)

今天的目的地是wangsa maju 's Feeling Cafe..
讲师: 小小冰 (老师穿很短, 不知是要穿给CC还是我看.. "鼻血直流")
学生: CC, 韩国夏日疯, 我
目标: 把十四星期的 IA 干掉!

当然...
上课之前要医饱肚子..
吃了午餐..(麻麻的)
当然是FB一下.. (不然很难专心)
然后上课啦!

不知是因为老师穿很短还是因为我是天才..
(经过投票发现后者的票数较多)
我很快就掌握了 =)
当然要多做练习..

上完课还很早..
然后暗地里计划带他们去最近红篇东南亚的日本服饰店
"UNIQLO" 逛逛..
一路上CC一直说小小冰的家不是走这条路 (真不醒目, 枉我对你的栽培)  =(
结果好像还是没达到我要的效果..
没有给到他们惊喜..

到了pavillion找parking..
真是肚烂!
每天讲经济不好..
还不是死将多人出来shopping....
搞到我很久才找到位..

都不知UNIQLO是不是有米派..
叉多人排队进店..
日本人头脑就是厉害..
会搞宣传..
搞到有声有色..
连阿婆都来排队..
我们四条水就这样中计了..
排了二十分钟..
终于进场了.. >,,<

我们就像去到罗马斗兽场...
人们像猛兽在厮杀..
势必要抢到自己的心头好..
我们四人兵分两路..
看看有什么平靓正..
结果空手而归..

下去底层..
CC看中了一外套..
我就帮帮眼..
人多好办事..
拖友来帮帮眼...
女生发挥母性本能.. 兴奋起来..
我跟CC只能任人鱼肉做了试验品 T,,T
终于我跟他各买一件.. *(回到家才想到... 我买来干嘛? 我很少会穿到的.. >__<'')
女生帮也不差..
也买到一样的衣服..
蛮想看她们一起穿出来的样子..
之前韩国夏日疯的嘴还扁扁的..
现在关不到..
哈哈哈哈~  ;-)

过后我们又跑去pavillion 逛逛..
因为小小冰没去过.. (她的第一次就将给我们夺走了! XD)
女生又发狂了!
逛这逛那...
眼睛一直在流口水..
她们看中了指甲油..
在犹豫着是否要买..
我跟CC这些国家未来栋梁当然要为国家的经济出一份力.. ( + GDP)
我只发挥了千分之一的力量...
她们就动情了...
打算要买..
结果..
没钱..
其实你们可以问我借的...
大家一场朋友.. 利息算很低的.. =D

终于..
饿了..
想着要去哪里吃...
哈哈!
夏日疯说去pudu喂吃街makan!
我们把那边的最好都叫了!  (我认为的)
炸鸡..
芋头糕..
炒粿条..
炒冬粉..
烧豆腐..
还有我最爱的咖喱猪肠粉.. ^ ^
吃到大家像十月怀胎..
难得来到..
当然少不了喝糖水..
CC带我们去他喜欢的糖水店..
然后叫了一碗腐竹薏米 (好像是)
四人一碗..
感觉不错.. (这一part又夺走不少人的第一次)

玩又玩够了..
喝饱吃醉了..
是时候解散了..
但感觉还欠一点东西..
夏日疯说今天想破记录(十二小时不回家)
看看时间也很早..
可是又想不到要去哪...
就一路走一路想咯..

其实一路上我一直在想..
要去哪好..
飞去sungkai找妹妹们? (soli.. 最后还是没去找你们) :-P
还是上云顶吹吹风..
加上心有不甘..
下午没给到惊喜大家!
不爽! ;-(

当要到小小冰宿舍时..
看到路牌上写转右是云顶..
转左是宿舍...
问问他们要去吗..
只听到尖叫声..
方向灯一亮..
YEAH~ 我们就到了云顶..  *(顺带一提.. 文太跟我学过艺)

小小冰算是第一次来到云顶..
夏日疯也是第一次跟朋友来..
DOUBLE KILL! XD
下起雨来...
我们的刚买外套发威了!
男生买外套就是这种用处...
不是自己穿..
而是给女生穿..
不过她们穿起来真的蛮可爱.. ^^ (跟她们的样貌无关.. 是因为外套的关系)

四人毫无目的的乱撞...
拍拍照..
拍大头贴时还给人赶出来 XD
撞到大家都累了后...
是时候回家了..

就这样...
blog有多一篇废话了.. =)

1 comment:

  1. 什么韩国夏日疯啊?给我的名字可以好听一点吗?!承认吧!我跟冰冰的确很可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