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一场梦

这一晚
你我一如往常

但是你口中又流出让我痛心的句子
就这一次
我狠心的离开
决定不再回头


画面转到校园的露台
天气风景很好的一幕
被风吹过的枯叶落下后
我把心里话都告诉你

你把我停住
要我先让你说

我说我不在乎结果
请让我把话说完
至少把埋藏心底的感觉都告诉你

你还是把我给阻止了
然后告诉我你一直以来
想告诉我的秘密
你的话有不太直接
但我明白

我转身离开
身后的你叫我的名字
眼眶红了
声音很战抖

我停下
没有回头
因为不能
让你看见我脸上的表情

晚上8点
我醒了
全都是一场梦
回到了现实
右手却麻了
麻到捉不住
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